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健康丽人 LISA生图上热搜,“祛火”发型很惹眼!普通款丸子头过气 ...
【网友开运桃花妆图库】【各类口红测评试色汇总】【各类面膜测评推荐汇总】
【网友彩妆护肤红黑榜汇总】【各类防晒测评推荐汇总】【口碑美发店美发师汇总】
查看: 7489|回复: 17
go

[医学美容] 江苏快三LISA生图上热搜,“祛火”发型很惹眼!普通款丸子头过气了,高配版KO所有缺陷! [复制链接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055173 
帖子
311 
精华
金币
135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2-8 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1 10:0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发型设计 丸子头 医学美容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炎炎夏日摆脱酷暑,又拒绝剪发的宝宝们!怎能只扎着普通马尾丸子头度夏?兼具美貌又清凉的百变扎法,“丸子”界女星夏日生图也超萌!

LISA外网生图难盖美貌登热搜
人间芭比发型清爽又百变!

111442da976bba85361ae1.jpg
111442c1cc02917d14b78b.jpg
LISA参加时装周,身着波点裙尽显甜美可爱,外网生图颜值能打秒登热搜,人家芭比当天果然气质不凡~
1114427ac58536f7e6e38f.jpg
妆容时常精致的她,发型也十分百变!夏日丸子头生图更显清凉感。
1114437a240d202d6116b7.gif
1114436c151e7a8043c59e.jpg Lisa百变“丸子”发型,可御可萌,时而显得霸气,酷GIRL感十足,时而妖精俏皮,时而可爱又淑女~
1114435e1c2c15c50bd585.jpg
1114449e2f9b9d8c4168a3.jpg
无论“丸子”高扎还是半扎,lisa都呈现一种娃娃般的美感。
111444cb34c774bde97343.jpg
彩辫哪吒头造型让她欧美范儿十足,配上妆容眼神撩人!
111502dc5c074333b7590b.jpg
11150221409d6abfc4a21b.jpg
这款发型干净利落,无论“单双”,减龄又大方!夏日里,女星们都不约而同的梳起了这款百变清凉发型↓

清凉丸子头为夏日降温
“祛火”减龄显气质必备

1115020449fa67bb391e0e.jpg
热巴、娜扎这种立体颜超适合扎发,大展立体又有轮廓感的脸庞。搭配丸子头看上去清爽又减龄↓
1115027af134693538c5db.jpg
脸颊两侧的碎发微卷,增加俏皮感的同时也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,所以丸子头拒绝“土”萌啊!要为脸型加分才是王道! 1115022471f44beb9dcf36.jpg
即使是锁骨发or短发也依旧适合丸子头,衬托美貌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这款发型过渡头发“半长不短”的尴尬期~一举两得简直棒棒的。
1115032405db92e244835d.jpg
搭配头饰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,打造出不同的气场~
1115035362669cce0817d8.jpg
当丸子头遇上脏辫,时髦感UP!散发炫酷街头感。
11150385c03a4447e37e9e.jpg
11150452c30375a1dccac4.jpg
哪吒头当然更显青春力,它能呈现出不同形态,无论是羊角头,麻花双丸子还是心形丸子都能尽显软萌气,简直是活力少女必备~
11150457765e8e8832e7b4.jpg
总之,千万别把丸子头扎的过于规矩了~无碎发的丸子头简直是BUG,那样会显得沉闷又老气。让这款发型变得蓬松自然,额头碎发既可以修饰发际线,还能立马撑起少女感。

丸子头普通玩法已过时
会玩才不毁所有!

额头碎发微卷丸子头↓
1115047182a873af12b404.gif
STEP01:将发际线头发打造出卷曲造型~总之不要让额头无碎发,太平很土!
111505ef7d2d3f0c745f89.gif
STEP02:头发拨弄蓬松后扎起,在将前面头发用手扯一扯打造自然感!这些步骤都不要使用梳子~
111506009f53008d3f54db.gif
STEP03:盘起后也记得要扯出碎发,将两边的碎发外卷更有造型感~
高配版“哪吒”双丸子↓
11150642e86e58e31083fb.gif
STEP01:将头发均匀分两份,一半盘起固定。另一侧将头发分成三股,辫成鱼骨辫,每编一次要加一缕头发。
111507110912cf3649f126.gif
STEP02:两边都编至头顶后,用皮筋、卡子固定。
11150896603e34209fcfee.gif
STEP03:超美的鱼骨辫双丸子头就完成啦~

11150829a5b617168d1a6c.gif

收藏 2

分享

微信扫一扫

转发至朋友圈

点赞 1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233647 
帖子
24651 
精华
金币
22421  
威望
74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2 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9-7-2 10:09 |只看该作者
你算哪个小饼干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36335 
帖子
3626 
精华
金币
2618  
威望
5  
注册时间
2009-3-27 

手机党

3
发表于 2019-7-3 09:34 |只看该作者
哪吒头好可爱

Rank: 8Rank: 8 

UID
1023165 
帖子
235 
精华
金币
217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16-12-6 

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9-7-3 12:42 |只看该作者
额,鱼骨的看起来有点复杂,扎个头发估计腰椎病要犯了哈哈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 

UID
172053 
帖子
3324 
精华
金币
1576  
威望
7  
注册时间
2011-1-27 
5
发表于 2019-7-3 13:45 |只看该作者
看了也不会系列

 

UID
1402610 
帖子
308 
精华
金币
3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4-2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9-7-3 17:31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4 

UID
1412223 
帖子
67 
精华
金币
5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4-15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9-7-4 17:36 |只看该作者
看了也不会系列

Rank: 3Rank: 3 

UID
1412222 
帖子
37 
精华
金币
2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4-15 

手机党

8
发表于 2019-7-4 17:47 |只看该作者
额,鱼骨的看起来有点复杂,扎个头发估计腰椎病要犯了哈哈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41300 
帖子
2111 
精华
金币
1858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09-4-19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9-7-17 12:01 |只看该作者
好难

Rank: 4 

UID
1026589 
帖子
33 
精华
金币
3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12-12 
10
发表于 2019-7-17 12:02 |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东西 持续关注 !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 

UID
672883 
帖子
11064 
精华
金币
1379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4-19 

三好意粉 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19-7-19 11:03 |只看该作者
看了眼睛会了,手还不会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UID
327501 
帖子
2241 
精华
金币
59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9-29 

手机党

12
发表于 2019-7-22 16:24 |只看该作者
要洗澡随便一扎都觉得挺好,要出门怎么弄都弄不好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273703 
帖子
2115 
精华
金币
84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3-13 
13
发表于 2019-7-26 16:06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囧囧猫的对面 的帖子
非常赞同。 看了也不会系列。

Rank: 5Rank: 5 

UID
1465507 
帖子
75 
精华
金币
2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7-3 
14
发表于 2019-7-26 16:52 |只看该作者
文章写真不错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464830 
帖子
11008 
精华
金币
5877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14-2-12 

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19-8-7 18:00 |只看该作者
好看是人好看
这是一个神奇的QQ【1952482670】,镶牙、补牙、拔牙,美白矫正种植,拔智齿、止牙疼,问牙齿出血、询烤瓷牙价格,无所不能【免费咨询】

Rank: 2 

UID
1467050 
帖子
7 
精华
金币
7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7-5 
16
发表于 2019-8-7 21:03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武汉咨询牙医 的帖子

海淘拼单的朋友可以加我,不定期分享各国海淘优惠,互相种草,又能分摊运费,卫星:hahahabobobo

Rank: 3Rank: 3 

UID
1485924 
帖子
22 
精华
金币
17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8-6 
17
发表于 2019-8-8 09:43 |只看该作者
需要同款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108244 
帖子
16287 
精华
金币
10918  
威望
162  
注册时间
2010-2-11 

妈宝俱乐部 丽人会 车主认证勋章 得意新娘团 吃喝玩乐团 购物狂 得意之星 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9-8-14 14:28 |只看该作者
需要一双巧手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确定

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19 Powered by

GMT+8, 2019-8-20 01:29 , Processed in 0.07754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上海快3 北京快乐8 北京快乐8 贵州快3 广东11选5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秒速快3 江苏快三 甘肃快3 秒速时时彩